不太好吃

没必要 您这样真没必要

论帮助谷毛毛追到彭欢欢的具体操作方法

脑洞四一一双向暗恋梗
啊啊啊啊啊我还是写了这个啊!!!
本来脑洞三己经开写了的。。。
果然我还是写不了肉啊哭唧唧
太羞耻了qaq 先来点清(逗)新(比)向的治愈一下吧~ ~~~~~~~~荡漾的分割线~~~~~~~~
彭楚粤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
作为一个纯情的单身汪,
他刚刚被自己的暗恋对象强吻了。
还是霸道总裁式的突袭吻。。。
#我的暗恋对象吻了我怎么办#
#男神好像有间接性精神病我还该爱他吗#
急!在线等!
身边的师弟和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肖战己经开始yooooooooo了。。。
叫什么叫我比你们更懵逼呀!
彭楚粤顶着一脸气血上涌的高原红惊恐地看着对面撩完就跑的暗恋对象老谷头,
对方也顶着一脸慈爱的笑容看着他。
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两个人仿佛下一刻就要手拉着手共建和谐社会了呢【笑.jpg
然而这样的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的现象并没有发生,
因为没出息的彭欢欢因为跟男神对视过久腿软了。。。 笑什么笑啊别以为你长的像陈冠希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耍流氓啊!
本王可是开过演唱会见过大世面的人!
才不会轻易受你诱惑!
。。。
可是真的好帅啊~~~Orz
#未成年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此时的谷嘉诚内心也十分崩溃,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强吻了暗恋对象,
结果对方没有任何回应,
还一直傻笑着看着他,
麻麻救命啊他好萌我要把持不住了!
但是谷霸霸要保持面瘫人设,
所以他仍然勾着邪魅一笑看着对面的欢欢,
两个人就这样看那看那,
仿佛要看到海枯石烂。。。

旁边那只快睡着的伍嘉诚是谁家的快来认领一下別让他破坏气氛!
韩沐伯你再放任肖战冷漠下去粉红泡泡都要被他冻裂了!
#今天我们也在助攻谷欢#

TBC

终于啊,第一更!
沐蛋之后戏份会更多的!('∀')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