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吃

没必要 您这样真没必要

关于谷欢的几个污萌脑洞

                #我的妈呀谷嘉诚#正主杀什么的最讨厌了。。。qwq朕怒了!朕要写谷粤肉来安慰自己!你有本事亲脸我就写龙阳十八式出来!小月撒这么萌一棵白菜也被你拱了。。。qwq怎么着星海二花你都要染指!谷嘉诚你狠!给老子等着吧你看看我跟你讲攒了这么久的脑洞不是说着玩的【笑.JPG】#谷嘉诚你等着#老子先列几个设定出来【笑.JPG】          
      脑洞一-拒绝再玩
        行走的荷尔蒙花心渣男一夜情睡了前来寻仇的前男友师兄醒来后实力懵逼。“喂是警察局吗有人迷奸我=_=”“谷嘉诚你搞清楚我才是被上的那个!”
      脑洞二-沈膜东吸
        年轻的普通话考官在听到有史以来最令他想笑的普通话后承担起公民义务为名为彭欢欢的小伙砸补习,却因其态度不端正决定贴(污)身(污)辅(污)导(污)
        “跟我念什-么-。”“沈膜('∀')”“唉算了再来东-西-”“东吸('∀')”“彭楚粤你其实是故意的对吧告诉我你其实是故意的!”这样想着的谷考官为了保持面瘫脸决定直接撬开这只欢欢的嘴看看其神奇的内部结构一一用舌头。
        脑洞三-为污而污
         想听他哭。。。
       大概羞耻play,我这种耻度大概亲亲抱抱就完了~ 脑洞来源于第十期欢欢实力苏的泪颜和哼哼唧唧的小哭腔萌我一脸≧◇≦
         脑洞四-只是因为我想写
       双向暗恋梗,现实向,那个吻设定为转机,之后心意就互知了,当然因为老谷是攻所以他先知道('∀')当然欢欢要等到老谷告白才知道,因为他傻啊不纯情('∀')十分逗逼,宣泄本性,全员助攻,就是大家都知道了只有彭欢欢一个人傻了吧唧蒙在鼓里啦~('∀')
     嗯,先写哪个呢('・ω・')
看完那个饭拍后开的脑洞,选择恐惧症求帮选~

评论(2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