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吃

没必要 您这样真没必要

论帮助谷毛毛追到彭欢欢的具体操作方法(六)

更文几前几句废话。。。

lo主我啊。

是一个170+。

长得感天动地的帅的。

男友力max攻。

今天在我家楼下。

碰见一个跟肖战战差不多高的。

我认识的帅叔叔。

本来想打招呼的。

可他一看到我。 就说,

“你又长高了啊!现在有一米九了吧!”

我实力懵逼地看着他。

他也意识到自己嘴瓢了。

我们俩陷入了八分尴尬的境地。。。 ~~~~~~~~尴尬的分割线~~~~~~~~
陈泽希恋(撩)爱(弟)课堂开课啦~

兄弟不会追人怎么办?

泽希巨巨来帮忙~('∀')

第一招一一深情对视
“你要从眼神中,传递给他无尽的深情,知道不,让他明白你的心意!”
谷嘉诚看着好旁友在脸上显得微不足道的双眼,艰难地说了句
“。。。好。”

。。。

“。。。谷嘉诚你真的那么看我不顺眼吗。。。”
被叮了一天很方脏的彭欢欢。

“。。。没有啊。。。”
我明明看你可顺眼了=_=

“那你为什么一直瞪我!”
悲愤的彭欢欢。

“。。。我”

彭楚粤愤怒地走掉。 第一招,失败。

。。。

“你这个。。。是操作问题,跟我的方法没关系。”陈巨巨表示很无辜。

“那现在怎么办!”
谷嘉诚十分愤怒,甚至用上了感叹号,作为一个面瘫,真是感天动地,陈巨巨有些方脏。

“唉唉唉别着急我还有第二招!你先把刀放下!”

第二招一一甜言蜜语
“。。。这一招,你大概不好用,要实在不行,你就唱情歌!记住,对视是一定要有的,千万不要太夸张,你这种情况。。。用力过猛容易吓到人。”

“。。。好。”

。。。

“。。。谷嘉诚你到底想干沈膜!一直跟着我干沈膜!”

谷霸霸勾起邪魅一笑,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不对啊,为什么欢欢用一种关怀傻子的眼神看我。。。

“战战啊!谷嘉诚好像疯了!”

彭楚粤惊恐的跑掉。 第二招,失败。

。。。

“。。。老谷啊,不是我说你。。。幸好是小粤,要是我家光哥或者战战,估计就直接制服你送你去医院了。。。”

谷嘉诚用#那现在怎么办#的悲伤眼神看着陈巨巨。

“我也没办法了,你直接表白吧。。。”

直接表白。。。

对哦。。。

谷嘉诚突然想起来。

我根本不用追欢欢呀。

他本来就喜欢我。。。

终于, 谷嘉诚回想起了,

听到彭楚粤说喜欢自己时,

的懵逼。 。。。

不要怂!就是干!


TBC
说好的,

智商上线的老谷,

各位客官喜欢吗~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