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吃

没必要 您这样真没必要

有人让我来接近你(三)

白老师上线~

但是这次我不想让白老师助攻了~

毕竟自己养的白菜,

谁还能看着被拱呀
~ ~~~~~~~丧心病狂的分割线~~~~~~~
圣骑士白澍,骑士事务所二当家,人称#温润如玉白公子#,实际上是个披着人畜无害皮的腹黑污妖王,永远一副言笑晏晏、云淡风轻的仙人样,在谈笑风生间取人性命。但在面对彭楚粤时,往往绷不住这副世外高人样,

“彭楚粤!是不是你把我茶扔了!”

“你是不是傻!那不是发霉!”

“我上好的白顶毛尖啊!”

“我的毛笔呢!”

“谁让你给夏之光画面的!”

“彭楚粤你看小爷不揍死你丫!”

。。。

但是,白澍对于彭楚粤还是像对自己养的喵一样,惹了麻烦给收拾,挨了欺负给找场子,平常当小公举一样供着,比宠夏之光还宠得过分。

但是,这种保护欲直接导致了彭楚粤长这么大情感经历空白一片的情况。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肖战先生曾经作过一个贴切的比喻,

#如同一个嫁女儿的父亲,觉得每个人都不怀好意地觊觎着女儿的美色#

所以,如果有一天彭楚粤喜欢上某个人,那么这个人一定会被白澎剖开来研究一遍,确定没有危险才能接触彭楚粤。

“但是没想到啊,我带光光去买个牛奶的功夫,你居然让欢欢接这种任务,你也不想想!他这种六以内加減法都算不明白的智商!估计会直接上去跟人家说你好的好吗!”

出离愤怒的白公子谴责了肖战战不负责任的行为后,决定去把彭楚粤找回来,

“这个任务我不会让他去的!大不了我替他出!”

出离愤怒的白公子绝尘而去。 夏之光有些担心地扯扯肖战的袖子,

“战战,澍苗儿和欢欢不会出什么事吧?”

“不会的。。。我现在到是有点担心那个谷嘉诚会出什么事。。。”

今天的肖战也在同情无辜群众谷嘉诚。。。

这就是父爱的力量啊。。。

TBC
明天就开学了。。。

之后大概要周更了。。。

我尽量一周更两次('∀')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