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吃

没必要 您这样真没必要

论帮助谷毛毛追到彭欢欢的具体操作方法(五)

第二波填坑小分队~

撩妹圣手陈美猴王上线~

掰弯夏之光的男人!

来了哦~
~~~~~~~~愉快的分割线~~~~~~~~
谷嘉诚后知后觉的发现彭楚粵和肖战的属性似乎不太相同。。。

果然不该相信老韩吗。。。

这下怎么办。。。

好感度好像反而更低了。。。

攻咯彭楚粤行动在进行了重大突破后遭到猪队友的拖低,谷霸霸表示从来没有这么sad过。

正当谷嘉诚苦(面)恼(瘫)地思考对策时,

一个声音!

由远而近!

宛如仙乐!

“Hey,bro,what are you doing!”

谷嘉诚眼前一亮,

“Yo,man。”

就决定是你了!出来吧!陈美猴王!

于是,

陈美猴王,

在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

被自己最英俊的bro,

拉着开起了恋爱小讲堂。。。

“不是吧,老谷,也有你get不到的妞啊~。”

“。。。不是妞。”

事实上,wuli陈美猴王毕竟是见过大世面,在资本主义国家生活过的人,所以对于自己突然弯了的bro,他并没有惊慌。

“。。。那纯情boy也抵挡不住你的面瘫帅逼设定啊~”

事实上,他一如既往的污着。。。

但谷嘉诚显然魔高一丈,

“也不是纯情boy。”

“。。。那你这一脸器大活好也应该镇的住啊~”

“是彭楚粤。”

“。。。What the fuck!你TM这次玩挻大啊!唉我并没有在夸你你一脸得意是要上天那!我跟你讲小粤是正经人家的孩子你可不能!”

“。。。我又不是419。。。”

“那万一你突然变心了呢我跟你讲你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会好好对他不让你家光哥伤心的。。。”

“哦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等一下。。。怎么被他发现的。。。

“事实上,我还没追到。”

“。。。那你说个ball啊!”

“所以才找你呀,这方面你比较有经验。”

“你等会儿吧什么叫我有经验!”

谷嘉诚一脸=_=地看着陈·撩妹(弟)狂魔·泽希。

“好吧我怎么帮你。。。”

TBC
说好的二更~

谷希二攻说话有没有好像对口相声~

下一话可以看到智商上线的老谷~

期待吗('∀')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