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吃

没必要 您这样真没必要

有人让我来接近你

关于骑士精神人设的脑洞,

长短不知,

lo主是个热爱开脑洞挖坑的人,

所以不一定会填。。。

剧情设定是欢欢去接近谷霸霸, 然后两人好上了的故事。。。

有沐蛋,希光,剩下的CP大家来定。

以下是正文。
~~~~~~~~乱来的分割线~~~~~~~~

骑士事务所是少年之城中出名的存在,拿钱办事,干净利落,效率极高,保密性强。接各种明里暗里的活,杀人也是明目张胆,偏生后台极硬,分明违法也无人敢查。
其中,身手最好,价钱最高,比明面上的当家肖战更令人闻风丧胆的,无非是血骑士彭楚粤了。
据说他上一次出任务,是杀上一任城主阿龙,一夜之间,城主府上下百余人,悄无声息地死了个干净,血把大理石的台阶染得鲜明,轮值的守卫竟无一人听到半点声响。
从此,少年之城就被红白两家各掌半壁江山,血骑士彭楚粤也一举轰动了整个少年之城的地下组织。
“所以吗,这次的任务一定要让欢欢出~”
骑士事务所现任当家,少年之城连续五年城草,被大众评选为#最想睡的男人#三次的肖战冷着一张脸听收音机对面的女人撒娇卖萌。
“淇哥,这不是你掩盖你恶趣味的理由。”
“哎呀战战我知道你担心欢欢,可是他也好久没出任务了吗,人家是怕他无聊~”
肖战感觉心好累,你跟春春姐打赌为什么要用我们这儿价钱最高的做赌注,他出一次任务有多贵你知道吗,钱谁出?你吗?要不是怕你哭我跟你讲,好歹我也是传说中的男人冰霜战神。

没办法,只能委屈自家人了。。。

漆黑的房间,只有窗口一抹月光,肖战刚进门就感到颈上一凉。
“刀放下,是我。”肖战沉着嗓子开口。
刀锋缓缓移开,肖战回头,冷眼注视着坐在床上擦刀的男人,递上手中的一沓纸。
“你这次的任务是接近他,取得他的信任,这是他的资料。”
男人没有接纸,只是继续默默拭刀。气氛瞬间冷了起来。
肖战无奈的叹了口气,看来是闹脾气了。
“欢欢,我知道你不喜欢也不接这种任务的,但是。。。”
“别叫我欢欢!”
男人似乎一下子怒了起来,迅速地起身逼近肖战。
“不是说好我负责杀人,这种事交给你和书呆子做的吗!”
肖战看着面前满脸写着#本王不高兴了,你们这些坏人就知道欺负本王#的彭楚粵,有一瞬间是恍惚的。
淇哥是不是疯了,这种事情,不要说彭楚粤不想做,他的智商,真的做的了吗。。。

#心疼欢欢一秒钟#

肖战又叹了口气,温声道
“我也不想让你去呀,但这次的任务是淇哥指定的,我也没办法。”
眼看彭楚粤的脸色己经有了松动,肖战又放下一个大招

“欢欢,别让我为难好吗。”
“。。。你把他资料拿来我看看。。。” 一!击!即!中!肖美人喑自自豪,我们家傲娇小公举还是挺好哄的吗~心里狂喜面上保持盐帝人设不崩的肖战递上资料。
彭楚粤看了照片上的男人半响,看得肖战心里有些方。

不是吧我记得他俩不认识来着,难道是因为太帅了也不对呀天天看我也没这个反应啊。。。
正当肖战细思恐极的时候,彭楚粵开口了,
“这谁呀脸这么丧,这么多照片没有一张不同表情的。”【欢帝嫌弃.jpg 。。。

肖战突然有点同情同为无辜群众的脸丧男谷嘉诚了。。。

TBC
明明是谷粵我却写出了碧欢的感觉。。。

【凡凡细思恐极.jif

还有什么CP意见不要大意的投向我吧!

评论(2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