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吃

没必要 您这样真没必要

论帮助谷毛毛追到彭欢欢的具体操作方法(四)

一下子发生了好多事。。。

心累。。。

但lo主会一直傻白甜的('∀')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亲亲~

以下正文
~~~~~~~~甜蜜的分割线~~~~~~~~

第二天的早上(其实我想用次日清晨但发现跟文风不配。。。Orz)

不期而遇的谷欢二人陷入了

#我的尴尬症己然晚期# 的境地。。。

其实就是谷嘉诚一如既往的面瘫人设彭楚粤一个人想活埋自己而已。。。

过了大概陈泽希被如来封印在五指山下那么久后,彭楚粤开口了

“那个,咋天晚上。。。”

“我。。。”

“我知道你喝多了才亲我的你是最强直男吗怎么可能是有意的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谷嘉诚一脸复杂地看着面前这个一不知所措就说话不加标点符号只会干笑的人。

#当初我是怎么看上他的#

啧,本来打算你如果质问的话就告白的,现在看来。。。

彭楚粤,是你自找的。

于是谷嘉诚抬起头正视对面人的双眼,

“没错,对不起。”

说完就挑着眉,带着似嘲非嘲的笑意,不顾彭禁粤瞬间凝固的表情和怅然若失的眼神再次开口

“你以为我是认真的?”

彭楚粤几次试图提起嘴角都以失败告终,最终只得丢下一句“那最好。”掉头就跑。

嘤嘤嘤战战有人欺负我QAQ

于是他理所当然地错过了身后的谷嘉诚无比心虚的表情。

老韩说的方法真的有用吗,怎么我觉得欢欢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可他说欲擒故纵才能体现我的段数。。。

谈过恋爱的人应该值得相信吧。。。

我这一次演戏演的挺自然啊【谜样自豪.jpg

谷嘉诚你还是太天真。。。

你忘了韩沐伯家的是个攻气爆表的强受吗!

并且情感经历十分的丰富!

而你家这个!

他他他就是个傻白甜啊!

你说说你这么会撩妹的一个人怎么就。。。

#追求傻白甜的方法,急,在线等!#

那么我就让陈美猴王上线吧【笑.jpg

TBC

神转折有没有!

快夸赞我居然用了欲扬先抑!

因为被骑士精神的设定苏到了,

lo主我最近想开个新坑,

有人要看吗留个言,

过十我就写【笑.jpg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