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吃

没必要 您这样真没必要

论帮助谷毛毛追到彭欢欢的具体操作方法(三)

突然想起我连大纲都没列。。。

那我写个ball啊设定都没有!

。。。

大概是这样的,情节设在庆功宴的一吻后,俗套的双向暗恋梗,因为我是陆姑娘的迷妹所以设为大家还在一起练习。又因为我喜欢宿舍梗所以设小白月光一间,谷陆希沐一间,凡磊嘉伍一间。(小伍被归进未成年组真是好合适呢~('∀'))

那些没写到的少年大家假装不知道吧。。。

我实在是不知道该给他们什么CP了。。。

以下是正文

~ ~~~~~~~~愉快的分割线~~~~~~~~

回到宿舍之后,肖白二人迅速地挟持住彭楚粤,并拉上一旁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夏之光,对懵逼的彭欢欢形成三面夹击。

“说吧怎么回事。”冷漠战

“说谷嘉诚为什么亲你!”愤怒白

“我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QaQ。”懵逼光

“我我我怎么知道啊!”炸毛欢

“別装了说实话。”霸道战

“你是不是暗恋谷嘉诚?”出离愤怒白

“我能走吗泽希还在门外等我QAQ。”哭包光

肖白二人看着彭楚粤一脸被戳中了好心虚但我就是死不承认的样子,无奈的对视一眼。

看来得来软的啊。

肖战知心姐姐笑“欢欢那,我们是好朋友对不对?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们说呀,我们一起解决。”

彭欢欢惊恐的发现肖战战背后仿佛有圣光在闪耀,不仅自带滤镜还如同长出了翅膀。

麻麻这是怎么回事!

我之前真的认识他吗!

“我的妈呀肖战你这样真哒好像郭碧婷哦。。。”白澍实力作死。。。

“。。。白澍你过来看老子不怼死你!”

接下来的内容少儿不宜我们略过。。。

今天彭楚粤也以为自己没有被发现呢('∀')

另一边,谷嘉诚同样也面临着严峻的局面。

陆思恒躲起来去跟王钰威煲电话粥了。

陈泽希去跟夏之光有缘千里来相会了。

。。。

卧槽说好的直男line友情大过天呢!

你们这群见色忘义的混蛋!

居然放任朕一个人单身!

果然只有这种时候才能看出来谁是真朋友!

谷嘉诚用欣(呆)慰(滞)的眼神看着韩沐伯,

朕心甚慰啊!

韩干部被看得浑身发毛,不得不放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残忍粗暴的拆穿了谷嘉诚。

“战战在审问彭楚粤呢没时间不然我就去找他了。”

哦这样啊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等等你说什么肖战在吊打我家欢欢!

卧槽谷嘉诚你耳朵长在后脑勺上吗!

你等等你别走你要对我家战战干什么!

韩沐伯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到谷嘉诚化作一团烟雾消失在自己面前。

卧槽你以为我们在拍玄幻武侠片吗!

战战我来救你了!

于是韩沐伯也化作一阵清风消失了!(够)

两人前后出现在小白月光的房门口,只是等韩沐伯来到时却只看见了一个【谷嘉诚懵逼.jpg

怎么回事难道在我来之前发生了什么吗!

正当韩干部苦思冥想时,房间里传来一声【彭欢欢崩溃.gif

“好了够了!我承认我喜欢谷嘉诚行了吧!”

妈逼完蛋了我听到不该听的东西了!

韩沫伯惊恐的想到自己将会遭到怎样的胁迫,

例如被曝光当初跟肖战告白的情书不是自己写的,

例如被出卖弄丢陈泽希戒指的那个人其实是他,

例如。。。天那我不敢想了!

麻麻救我QAQ!

于是他抢先一步说 “老谷你要相信我我们这么久兄弟我保证不说出去不我我我什么都没听见你信我呀!”

但一切都太迟了,

谷嘉诚转过头来对他森森一笑,用自以为亲切实际上十分冻人的语调说道

“忘记你今天看到的一切。”

“是是是我什么都没听到!QAQ”

谷嘉诚继续谜样微笑, “不是你什么都没听到,而是我什么都没听到。”

好好好行行行诶不对呀。。。

这个剧情发展我就看不懂了。。。

接下来不是应该老谷破门而入互诉衷肠皆大欢喜神仙眷侣感人大结局了吗?

你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是什么鬼?

事实上,只看过言情剧婆媳剧穿越剧的韩干部还是太天真了。。。

TBC
情人节粗长的一发

剧情大突破了呢('∀')

#谷嘉诚在下好大一盘棋#

真的没有人给我CP意见吗打滚哭~

你们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做:

看完不留言

相当于

嫖完不给钱

【笑.jpg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