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吃

没必要 您这样真没必要

论帮助谷毛毛追到彭欢欢的具体操作方法(二)

这么快又开始写后续我真是高产小天使~('∀')~
萌如我是不会让他们这么容易就成了的~
实力助攻白老师上线~
biubiubiu~
接上文
~~~~~~~~欢乐的分割线~~~~~~~~
目睹了这一切的白澍白公子表示,
“我的尴尬症要发作了。。。”
于是他决定做些什么来挽救一下。
拖走伍嘉成,
使唤韩沐伯拖走肖战,
拿出手机播放《对你爱不完》
bingo! 气氛满分!
果然是白老师啊!实力助攻!
一旁的围观群众表示己记笔记,
然而有实力助攻并不一定有配合的当事人,
比如让我们看看这个案例,
原本在这种浪漫气氛加持的情况下,
告白成功率+10妥妥的,
但是让我们看看这个当事人,
获得了一次完美助攻不仅不好好把握,
反而对助攻翻白眼!
彭楚粤你这个小白眼狼!
还有另一位当事人,
他居然!!!
谷嘉诚我帮不了你了。。。
你就这样一直看着他笑到die吧:)
本公子不当这个助攻了!

白老师你冷静你憋走!!!
#您的助攻老戏骨白澍下线#
#您的另一位助攻冷漠脸肖战上线#
冷漠脸肖战的助攻很简单。。。
冷处理,
直接点说就是你们俩先分开一段时间冷静冷静,
简单来说就是太尴尬了老子看不下去了:)
拖走持续当机导致系统出错不断翻白眼的彭楚粤,
使唤韩沐伯拖走定格在邪魅一笑状态的谷嘉诚,
顺手拖上还没消气的前助改白澍,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全程冷漠脸人设不崩,
为祖国实现四个现代化作出了巨大贡献,
韩干部表示很欣慰~
媳妇觉悟很高啊~

TBC
更的这么快请叫我小天使~
于是果然感情线仍然没有任何进展~
沐蛋的戏份也果然是多了一点。。。
事实上我还没想好其他CP。。。
估计有希光?
那小伍、白老师、郭凡凡、赵磊磊怎么办。。。
我的妈呀我甚至想写钰恒。。。
求CP意见~

评论(3)

热度(22)